close

本人的文筆很廢~

但還是想寫看看~

角色可能會崩壞(喂!!

假如以上能接受那就開始囉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以伸太郎的視角開始)

從以前開始你一直就在我身邊

久而久之那已經變成理所當然的事情

那麼為甚麼...

現在...你卻不在了呢?

我無法理解,因為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了

對...沒錯...---"你死的太突然了"

在那之後我退學了

或許你死都是因為我忽視你的關西吧

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鑲法吧

我原本以為我很了解你

但我其實神麼都不知道

你隱藏駔了你自己的眼淚

現在想想我真的很沒用阿

僅只想到自己...

我測底輸了...輸給了你!

當你離開時,我才發現我是多麼的喜歡你阿...

喜緩你阿...

喜緩你...

"文乃!"

"文乃!"

多次的呼喚你...但已經不會有人回應了

我失去了你,就如同失去了自身的幸福

 

"這樣不行喔!伸太郎和貴音學姐和遙學長和大家都應該要幸福的活下去才對喔!"

"你們不幸福的話!即使是我!我也會生氣喔"

"我覺得大家都該得到幸福喔"

...我懂了!

我懂了!文乃!

我並沒有失去幸福!因為你在死前把你自身的幸福分給了我們!

謝謝你文乃!我會連你的份一起活下去的!

連同喜歡你的感情一起活下去的!

《完※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謝謝所有看完的人~(泣

但這真的是一篇很傷眼的文章~

少看為妙~

以上!

by豬豬 2013/8/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死豬豬(◕ω◕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